约束をしよう - supercell

恩…… 怎么说呢 刚吃饱晚饭 又说起了个人的方向和意愿 谈起了旧时我呆了12年母校 这也是从幼儿园开始了 谈起了大家的初中生活 回味起来 觉得一切都太值得 太美满了 有那么一个我曾经热衷和共同奋斗过的班集体 和那么几个值得我深信的朋友 还有最后一次的元旦演出 想起来当时录音的时候我还是个病人呢(笑)老师很严肃的问 是谁唱走音了 其实那个人大概是我哈哈哈哈。。。再到升了高中 有太多难忘的回忆 一群一起玩音乐的朋友 想当初 被大家怂恿去学架子鼓 就因为大家都缺个鼓手 但我真的认真学了起来 但还没来得及达到能和大家一起玩的时机 就已经要离开了 现在 大概已经ok了吧虽然还是个半吊子哈哈!也还没来得及和大家深交 就已经要离开了 怪我走得太匆忙吧 从各种渠道得知你们已经变的越来越强的时候好开心 同时也有种酸酸的感觉说不出来是什么 因为很多事情也渐渐变得陌生起来了 到现在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都很清楚撒 不过只要知道 永远都会有哪怕只是一个人在默默地注视着 所以请加油吧 因为从这一年开始 一切都会是最后了。写这个大概是因为太想你们了吧ˊ_>ˋ 毕竟我不知道 还会不会有机会再和你们在那样的场合下相聚了 无论再怎么个物是人非法 只要你们还在就好

6:59pm 11/1/2014 回家的车上

评论(2)
热度(2)
© dokey_/Powered by LOFTER